Monday, June 18, 2012

爱上写名信片

从前并没有写名信片的习惯..
这一趟,竟然爱上写名信片..
突然发现,名信片也可以是一份很有意义的手信..
虽然不是很名贵,但,却是我们的一份小小心意..
可以跟大家分享我们当下的心情与感受..
也是一种幸福..



很久没试过写这么多字了..
自从大家依赖电脑手机通信息后,写信好像就不存在了..
但,我依然喜欢收信多过冷冰冰的电脑邮件..
因为,通过对方的字体,你可以感受到,来自对方的温暖..


有时,回到酒店后,有点累..
但是,每当我写每一张名信片时,都特别用心..
因为,只要我想到对方收到名信片后的喜悦,所有的累,都值得了..
看见大家都喜欢我们寄出的心意,我们也感到特别开心,感恩..
谢谢你们,收到了我们的小小心意..





至于我们的父母..
我想,当他们读着我们写给他们的心情故事时,脸上必定也会浮现出窝心的笑容吧~
想到他们珍而重的一一收藏起来..
心理就会莫名感动..
将来哪天,还可以拿出来细细回味..
那将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很喜欢来自两位朋友的,物轻情谊重..
很高兴大家喜欢名信片上的邮票..
很荣幸大家喜欢我的字体..
很感恩大家愿意分享我们来自远方的喜悦感动..




4 comments:

  1. 那个说物轻情意重的人是我吗?

    ReplyDelete
  2. 哦卖胳~ hhhmmmm.... 对啦~ 就是你啦~ 哈哈哈~ 也另外还有一个朋友说啦~ 所以... 就是你们两个咯~ yeah yeah~~ ^^

    ReplyDelete
  3. 行间字里都透露着你们的喜悦,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物情情谊重’吧..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