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住在迪拜

迪拜的酒店,都不便宜..
但,却物超所值..
几经挣扎,我们选了这间  Flora Grand Hotel
这里的酒店管理,令人赞叹不已..
员工们都很友善亲切,把我们当上宾来招待..
第一站,竟然让我们大有收获...
因为,他们竟然把我们的房间从 Superier King 升级到 Executive Superier King~
哇~真的太感动了~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呢? o(^▽^)o

但,令我最感动的是,他们帮我找回我遗失的帽子..
话说在迪拜的第二天,我这个大头虾既然把帽子弄丢了..
原以为,我将帽子放在酒店房间没带出去..
但,回到酒店后,左找右找,上找下找都找不到..
当时的我,还大大声的说:我明明放在房间的! (T ^ T)
哎~ 大声是没用的,因为,我始终还是无法在房间里找到我的帽子..
原想放弃了。但,我还是不死心的尝试问问酒店员工..
他叫我们等等,他去问问其他同事有没有看到..
心里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的我们,就在那儿静静的等候着..
五分钟过去后,他手里既然拿着我熟悉的帽子..
当时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开心到~~ ♪( ´θ`)ノ
但是,他却告诉我,帽子是他同事在电梯里发现的..
Oh my god! 怎么可能?我知道,有人又要开始酸我了..
不出我所料..
老公转头用那种讨人厌的嘲笑语气问我:不是“明明”放在房间的咩??做莫会在电梯里找到的咧??
我只能头低低,用那种只有蚂蚁听得见的语气:我是“明明”记得放在房间的... ( ̄ー ̄)

哈哈~ 不管明明记得放在哪里,最重要的是,我找回了我的帽子..
心里抱着万二分的感激,由衷的喜欢这家酒店~ ❤













这里的早餐很丰富下~ ❤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下次一起去~~你帮我们拍美美的照~~~ ^^

      Delete
  2. Replies
    1. 我觉得迪拜的酒店大多数都很豪华哦~我们这间好像是属于中等而已。但,比我想像中,豪华多了~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