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住在富森

对于富森的‘家’,由于网上没有太多的资料,所以,我们并没有抱有太大的期望。
没有了期待,反而带给我们惊喜连连。

到达富森的那天,天空下着绵绵细雨。
我们从四十度的杜拜来到了零下一度的富森。
推着重大的行李,还在寒风中找不到名宿。
那种挫败感,真的刻骨铭心。
其实,从火车站到名宿只有五分钟的路程,我们却花了二十分钟。
拖着疲累的身体,终于在路人的协助下,我们来到了 Happy Sleep House 跟前。
按了门铃。
对方传来 : yes?
老公回答 : Hi, i'm Xavier..
对方热情的传来一句 : Hi~~ Xavier~~ Welcome Welcome~~
在着寒冷的天气里,她热情的一句话,竟然可以温暖我们的心。

进到屋里,原来女主人是香港人,而男主人是德国人。他们还有一对超级可爱的儿子。
这是一家很温馨的名宿。虽然没有酒店的华丽装饰,但,却让旅人有一种家的归宿感。
跟我们接触最多的是女主人。虽然,她话不是很多。但是,你却可以感受到她的细心与温暖的笑容。
只要你需要帮助,她都会乐于给你帮助。
当我们第一天到达时,身心疲累。就想说随便烫个面算了。
当我去向她拿热水时,她没有不耐烦,马上就给我烧热水。
最令我感动的是,我们在富森的第三天要上天鹅堡,由于天气太冷,我又没有带冬装,的确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没想到,她竟然借我冷衣。她真的让我体会到雪中送炭的那份感恩与感动。
这是酒店所给不到的温暖和人情味。:)

一进门,就会看到心型 Welcome 迎接你。
由于刚巧遇到复活节,所以,主人把家里都布置到很别致。




房间都在三楼,所以,如果搬大行李的话,要准备好体力哦~








锵锵~终于来到我们的房间了。一打开房门,既然是浴室。浴室之后才是房间。女主人 Amelia 说,她也不懂为什么设计成这样,他们买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哈哈。。




复活节‘礼物’。��

在房间外头的‘迷你’厕所。

Coffee Tea 随你喝~

第二天丰盛的早餐~

在这里,我爱上可颂~



厨房一角





从我们房间窗户望出去的景色。



男主人为了答谢我们帮他们拍全家福,所以,请我们吃他亲手做的雪糕~ 实在是太客气了~ 说真的,这雪糕,超赞的!

临走前,与 Amelia 紧紧的拥抱了一下。当时,真的很遗憾为什么没多留几天。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来富森,我们肯定还会住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