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阿姆斯特丹搭车搞笑篇

这天,我们即将搭夜车离开阿姆斯特丹前往布拉格。所以,check out 之后,我们打算把行李寄放火车站,再到处走走。

 Check out后,我们拖着两个大行李准备搭电车前往火车站。电车上可以放行李的地方只有在电车中部和尾段,而买票的话,又要在前段向司机买。所以,我们就很 'panai' 的决定兵分两路,一个去前面买票,一个就在尾段把行李搬上车。
我就自告奋勇买票去~

上了车后,我就向司机买票:2 tickets for 1 hour, pls..
司机一边拿票给我,一边说 :ok..
但,票还没到我手中,司机就关门,开车走人了。
我也不知当时是不是第六感催使,就把头转向外头。
我的天啊~~~
苏先生既然还在门外~~~~
只见他一直向我挥手,嘴巴好像还说些什么的。但,我却什么都听不到了。
别人如果不晓得,还以为他是在依依不舍的‘道别’吧?
看着他的人影越来越小,我才回过神来。
这次,真的是‘大锅’了。
当时,我并不知道电车是可以停下的。所以,心理真的着急死了。
我赶紧跟司机说 :Wait~ wait~
他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无辜样看着我。
我非常急促的说:My husband still outside, he's not come in yet!
他既然觉得很好笑,语气带笑的问: why you leave your husband outside? why he still not come in yet??
一旁的查票员也跟着笑起来。
真是的,我都急得要命了,还取笑我。这次真的糗死了。
我唯有回他说 :I don't know...
他还是继续的笑:okok, then, you quickly go and fetch your husband..
哇~司机叔叔,你太好了~~!!

下了车,快速向苏先生奔跑过去。
现在,你们一定在想,来个法式的拥吻也不错厚?
你们想太多了。。我们都是含蓄滴人~
我只是一面跑,一面问他:你有没有把行李留在车上啊??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