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住在伦敦

伦敦的名宿并没有之前的名宿漂亮..
虽然 Bernie 家没有很漂亮,但是,却还蛮舒服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看到 Bernie 的用心..
他真的非常非常用心的经营这间名宿..
一开始,我们和他通 email 的时候,已经知道他是一个幽默风趣的安可了..
见了他本人,更能感受到他的友善体贴..
他是一个笑容永远挂在脸上的人..
无论伦敦的天气有多糟,他的笑容都可以温暖你的心..
如果你带着大行李,他还可以到地铁站接送你哦..
他还会很贴心的告诉,靠近他家的地铁站没有电梯,拿着大行李很不方便..
但是,前一站就有电梯。他宁愿到远一点接你,也不愿你搬着大行李爬楼梯..
这是令人不得不感动的..
虽然名宿不在市中心,但是,从 Bernie 家走路到地铁站也只不过五分钟的路程而已..
所以,还蛮方便的..
住宿费是一个人 27镑 一天,包括丰富的早餐.. ヾ(@⌒ー⌒@)ノ
这个价格在伦敦算是很值得的了..
地址 : No 9 Atlas Road, Plaistow, London E13 0AG
联络方式 : bernieguignard@hotmail.co.uk 
Telephone voice/text : 0044 (0) 7919 050 742















这就是我们每天用早餐的地方~
Bernie 每天都会准备不同的早餐,他真的很用心准备的哦..
一开始,他会送上水果,优葛和面包..(面包也是每天都不一样的哦~)
之后就是丰盛的英式早餐~ yum yum~~














当我们看到这团东西时,就好奇的问 Bernie : What is this?
这个 Bernie 却神神秘密的说 : Sec...ret..... hahahaha..
接着,就丢下我们,走进厨房了..
别担心,我们还是会知道答案的~
只要我们动手就好了~ 哈哈~


答案揭晓咯~~ 就是一块 Cake~
不要看小这个不怎么起眼的 Cake,这可是我们这三个月来,吃过最好吃的一块 Cake!
真的好好吃~
可惜 Bernie 每天都会准备不同的早餐,不然的话,要我每天吃这个 Cake,我都甘愿~
第二天,就随口告诉 Bernie,我们好喜欢这个 Cake~
万万没想到的是..
第三天一早,我们就看到他把这个 Cake 放在桌上了~
Yeahhooo~~~ 太感动了~~ o(^▽^)o
看吧~ 我就说 Bernie 超好人的~~ (^∇^)


















可蔼可亲的 Bernie 先生~~ (^-^)


4 comments:

  1. 你们现在还在Plaistow吗?我以前在那儿实习过,治安不是很好,你们出入要小心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已经回来了~ 是吗?但,我们在那期间还感觉到蛮安全的~还好老天保佑~ 嘻嘻~ :P
      谢谢你哦~ :)

      Delete
  2. 哇,他准备的早餐真的很丰盛,好好吃的感觉~~

    ReplyDelete
  3. hi, Luna..
    是的,他每天都很用心的为我们准备不同的早餐~ 真的很好吃哦~ yum yu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