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哈修塔特之傻事一桩

突然好想念我的天鹅和鸳鸯朋友..
不知他们现在过得好吗?
是否还记得我这个曾经为了他们而干傻事的朋友吗?




在哈修塔特的一个星期里,偶然发生了一些趣事..
从前总是以为,鸳鸯都是一对对,不会出现第三者的..
但,在这里,我们却认识了四只‘咸涩’鸭..



话说,这里有一对很恩爱的鸳鸯,每天形影不离的..
而那四只‘咸涩’鸭就会跑来骚扰那只女鸳鸯..
这对苦命鸳鸯唯有竭尽所能的逃离他们的魔掌..
这四只色胆包天的‘咸涩’鸭,那会轻易放过他们呢?
他们对苦命鸳鸯穷追猛打..
眼见苦命鸳鸯不停的躲,不停的飞,真的于心不忍啊..

 

这天,我们难得清闲,在屋前乘凉..
刚巧苦命鸳鸯路过,就借我们家花园小休片刻..
这时,那四只不识好歹的‘咸涩’鸭又在打女鸳鸯的坏主意..
他们还大摇大摆的爬上我们家花园..
他们真的是有眼不识女侠 - 我!
机会来了,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hohoho~ W(`0`)W
我赶紧把我的鸳鸯朋友安置在后方,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的去对付他们..
大家想不想吃奥地利烤鸭啊?哈哈哈~
放心,我没有这样残忍啦~



我们家门前有两个入口处,一左一右的..
他们已经从左手边的入口上岸,来势汹汹的向苦命鸳鸯进攻..





但是,他们的如意算盘是敲不响的..
他们怎会想到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我这个女侠呢?哈哈~
我突然出现在他们眼前,他们也吓了一跳..
我赶紧把他们‘赶得落花流水’,逃命去..
下水后,我以为他们不敢再痴心妄想了..
我也乘机到一旁乘凉去..


我真的太天真太傻了,正所谓,色心大过天!这四只‘咸涩’鸭真的是为‘色’豁出去了..
他们眼见我守着左边入口处,他们竟然想到从右边进攻!
我赶快跑到右边去把他们给拦下来..
他们果然有看三国的,见我守着右边入口处,竟然兵分两路,两只留守右边,两只进攻左边!
哦卖尬,做莫鸭子都这样聪明的??



这时,无法分身的我,唯有向一旁正在乘凉顺便看好戏的老公求救:你快点去守着那个入口啦~~!!
幸好,他还挺合作的~ 哈哈~


四只‘咸涩’鸭唯有呆在那里实行敌不动,我不动的策略..
好吧,我就跟你斗耐心吧..
结果,色心是会让人分寸大乱的..
最终他们还是按奈不住,选择从中间硬闯!
我们两位大侠怎会让他们得逞呢?


结果还是把他们赶到落荒而逃..
Yeaahhooo~~ 这场哈修塔特之战,小夫妻大获全胜~~ *\(^o^)/*



朋友听了之后,都笑说,你们当时果然很无聊下~
哈哈~当时,的确无聊,但,也乐在其中..
想想,人生有多少可以做出如此傻,如此无聊事的日子呢?
回到现实生活中,就算多无聊清闲,我们也没有这种闲情雅致,做出这种事吧?
现在想起,我们曾经为一对苦命鸳鸯捍卫他们的爱情,难免觉得有些傻气,但是,却也让我们开怀大笑..
我想,这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