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布拉格,越夜越美丽


我觉得,
布拉格的浪漫,需要音乐的点缀..
布拉格的美丽,需要灯光的衬托..

布拉格,到处充满着街头音乐家..
走到任何角落,都有音乐伴随着..
让步伐不知觉轻快了,心情也跟着跳跃起来..
少了音乐,这里顶多是个硬绷绷的百塔之城..
我喜欢,被音乐围绕着的,布拉格..














      





白天的布拉格,就像是个未经细琢的宝玉..
夜晚的布拉格,就像颗闪闪发亮的夜明珠..
少了音乐的夜晚,依然耀眼夺目,让人无法忽视她的美..
让步伐不知觉放慢了,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
少了灯光,这里就像脱了外衣的珍珠,黯淡无光..
我喜欢,被灯光笼罩着的,布拉格..
















5 comments:

  1. 其实我说啊,别理会别人的冷嘲热讽了.
    就好像你所说的,回忆是你们的.
    觉得值得就好了. 况且,家人谅解和接受就足够了呀.

    再说,马来西亚找工,只要你肯做,哪怕没有?
    就算没有合心意的,单单把你们这趟旅程的照片卖给各国的印刷厂印刷各地明信片大概也足以生活个一两年了吧?... haha.

    ReplyDelete
  2. 在意那些,是在跟自己过不去..
    放心,我不会跟自己过不去滴~ 哈哈~
    真的可以卖给各国的印刷厂吗?我都没想过咧~ 你有 lubang 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的老公的摄影真的很棒咯
    教他转行啦,不要再做IT的工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好吧,看看有什么摄影旅游杂志愿意聘请他,那,我们就有大条道理再‘出走’了~ 哈哈~
      hi, Luna.. 请问你认识我老公吗?或认识我呢? :P

      Delete
    2. 嘻嘻,我就是那位“人家的同事” 咯………………懂了吗???

      Delete